小两口 简介:主演:吴辰君、韩彩英、贾乃亮、吴樾。于春晓和戴娜在上班的路上,戴娜开车,于春晓在化妆。就在等红灯的途中,戴娜的车忽然被旁边的车撞了一下,于春晓的妆被画花了。但是开车的戴娜即使车被撞了也并没有生气,而是笑眯眯的看着于春晓手忙脚乱的补妆,自己接着往前开。这两个人是关系很好的同事,并且在同一所公司上班,颇受器重。戴娜是公司里的副主编,很受大家的尊敬。但是另外一位副主编温迪不喜欢戴娜,对于戴娜说话很不客气。彭凯旋在另外一所公司工作,地位很高。某天彭凯旋来到公司上班,黄总询问彭凯旋是不是要打算结婚了。彭凯旋口头应是,但是他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小两口
第1集 小两口
第2集 小两口
第3集 小两口
第4集 小两口
第5集 小两口
第6集 小两口
第7集 小两口
第8集 小两口
第9集 小两口
第10集 小两口
第11集 小两口
第12集 小两口
第13集 小两口
第14集 小两口
第15集 小两口
第16集 小两口
第17集 小两口
共17条记录,每页20条,当前第1/1页    第一页|上一页|下一页|最末页  转到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