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行中国 简介:作为一个扎根于中国的国际品牌,别克多年来一直致力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交融,其"心静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和大气现代、激情进取的品牌个性与中国社会优秀文化和主流价值观相吻合,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知和高度认同。2014年6月19日起,别克开始打造"寰行中国"别克·中国文化之旅这一个品牌文化体验平台。2014年别克·中国文化之旅将通过都市文韵、探奇巴楚、灵走川藏、雪域天路、梦回西域、弘扬华夏6段非凡之旅,分别阐释进取、敢为、融合、包容、大同、创造的传统文化精髓和时代价值,诠释与践行别克"心静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同时,别克还将携手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两大百年品牌秉持共有的探索与进取精神以及对人与社会的使命与责任感,打造纪录片巨制《ROUTE AWAKENING寰行中国》,共同探寻中国文化之美。
寰行中国
共0条记录,每页1条,当前第1/0页    第一页|上一页|下一页|最末页  转到第页